01 April 2012

难得有口袋满满的周末
那是因为月尾 刚出薪水嘛!

就在昨天 我们去看戏lu
很久没有去电影院了
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欢去
票太贵 服务又不好
**输汶莱的太多了XD

我们去看了新出的mirror mirror

















感想:还不错看,也并不是我们童年记忆中的snow white版本
故事有被篡改,所以名字换成了mirror mirror
只是看戏的人少得可怜
不到10个吧 /.\
冷气就开到死不大
已经穿2件式的衣服还是冷得要命














看戏之前dear还带我到nationwide express去拿了这个
记得我上次在fb post说我在美里完全找不到liese的mousse
一个古晋的网友很好心
帮我买 还用公司的courier service寄过来
本来是RM25.90,折扣后RM18++
我很不好意思麻烦她
就bank in给她RM20整
她还说为什么bank in多给她
她真的好好吖
还告诉我这个offer到4月1号
说她还可以帮我买呢~
谢谢你哦~Ivy,不好意思麻烦你这么多

话说看完戏后
本来没有吃早餐的肚子就饱饱的
(因为有买零食进去吃啦~)
可是还是要吃午餐na~
最后我提议来到了mac Donald
因为我们都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
而那边包含了食物+水的配套
根本不用费脑筋去想要吃什么

他叫了普通的mc chicken
我叫了spicy chicken mc deluxe
食物我就没拍啦 
每次都去吃 拍得都一样
我爱吃辣 他不喜欢
然后他说那天的mc chicken没味道
我吃了一口 还真的leh 没味道
可是我的就很好吃,我的超爱啊!

然后我们回他的家 他要洗我们俩的车车
我要做星期一要present的MIS
这次是5个人一组的presentation
我们各自做自己的那part
然后我搜集大家的part再combine成一个新的power point
听起来我的工作很像多了1倍
但是没办法 我很想把power point做好
分数很重要
所以花了很多时间来做

一直到傍晚6点
跟朋友约见面
还是在mac Donald
这次我们俩都还很饱
就只叫了1set spicy chicken吃爽
我们见面谈了些重要事之后

就去popular
花掉仅剩的1张RM50免费书劵
因为31号就是当天就要过期了
这是我的私人战利品
为什么说是私人的呢?
因为其他都被我拿去买补习的东西了^^
这本书 不错一下哦
教怎么set头发之类的
我个人很喜欢看这类的书啦














接着回家之前
dear还带我去买了这个
NIGAO的 hair treatment cream
这是我第二罐了
因为我是懒人
这种不用洗的treatment就最适合我了 :P


















顺便提一下
前几天我跟dear去吃nagaliar的时候
我叫了那边的红豆bubur
很浓 很好吃 超香郁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