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2

血拼篇

拿到了粉红相机之后
血拼一而再 再而三地来

来看是虾米? :D


运动鞋
LEA centre有清货折扣
dear就叫我去看看
因为我想去学跳舞 要用到
而我旧的那双Adidas因为太久没穿边边裂掉 :(
我们先是去parkson那间
超多人的 =.=
而且说真的 也超少女装鞋
有的也很丑地说 =.=
然后我有点心灰意冷
心想算了吧 清货的鞋都那么丑
不要买先 改天再看看
但是他又带我到merdeka mall去看
那里很大间 而且很少人
东西也很整齐 ^^
我看上另外一双 但是我的size只剩下浅蓝、紫、黑和黄色
dear说其他色也好看
但是他知道我真正喜欢的是粉红
所以他说不要买
去看别间
(美里真的有好多家,大概3-4家吧!)
然后我们去到imperial mall
那里地方比较小
人也好多 :(
然后就看到这双
初时没怎么注意它
因为我一心想找在merdeka mall的款式
后来看到它的颜色也好美
虽然粉红偏深
而2者比较呢
这款穿着比较舒服
所以就买了这款!

再来是这个:

















coastalscents 大地色眼影盘+腮红修容盘
这个牌子在欧美人手一盘的呢
去youtube都可以看到
而且很多人说它不但不输MAC
还比MAC好用!

本来我超级犹豫要买5颜6色的还是大地色
就post去fb和on9寻找意见 还有问dear~
结果朋友全部说买我最常会用到的颜色/大地色
因为她们也都买过5颜6色但是最后用到的只有大地色
dear也是那么说
他说都没有看过我用其他颜色的说
很多颜色要expert的人才有本事用的
当然~我的选择也是大地色了咯~^^

呵呵~到此为止
相机及这些东东花了我好多钱啊~
dear也投诉我leh~
这个月换了轮子+血拼真的是花的比赚的还多 :S

我要存钱 存钱!去KL!
人家是stop lynas. 我是stop shopping!!!
哈哈哈 :D


亲爱的
谢谢你
那么地宠我
我要什么
你天南地北都陪我找
昨晚我开夜车
你竟然陪我到凌晨
我好心疼你的付出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你的出现
在我的生命里
增添了无数道美丽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