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2

结束了

2年半的课程
战战兢兢的考试
暂时告一段落

2年半的开始
是我与一些朋友的认识
开始我们很要好
还3个人一起拍大头贴
去marina海边

也许是我们不相信
3个人一起拍照
感情会破裂><
结果就像梦一样发生了
只是为了一些小误会
也许是我们处理得不够好
也许是我欠缺他们解释
但是我不喜欢解释
我认为是信任问题
也许是我们个性不同
种种原因
我们没了联络

现在只剩下我的babe嘉嘉
另一个就这样在我们之间消失了
可悲的是我们一起拍的那张大头贴也消失了

后来我和dear开始了我们的生意
渐渐地
在课室里的时间减少很多
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为事业奋斗
我们很努力
看到象征成功的数字时
就是最开心的一刻

就在这个月
我正式向我的diploma生涯说再见
来临的9月
我将向跟我招手的degree生涯say HI :)
更多艰难的未来在等着我

不喜欢读theory的我到了这一步
好像只有继续念下去的路
老实说
虽然我有能力念下去
我根本不喜欢
我只知道 当我告诉家人
我想念的是美容 化妆
他们都说
“念这么多书出来怎么可以去做那些?
那些是不会念书的人做的!”

是啊!传统的想法不就是这样吗?
不然就是这一句“兴趣不能当饭吃。你要念,等你赚到钱自己去念爽就好啦!”
是啊~所以就把我推向business的路

真的要念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