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2

My Sister~Maggie ^^

ok~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因为在忙着学生的统考
加上家长们的压力、压迫
真的很stress!

最近我从1年级就认识的好姐妹Maggie回来了!
继上次结婚离别后我们第一次见面
因为她嫁到KK去了 :(
昨天趁着劳动节没有工作
去她家混了1个早上 XD
这是我和dear送给她的宝宝的礼物
超喜欢那双袜子的也^^

13号她就回去了
希望在那之前有机会再找她聚聚
毕竟之前学生时代时
我们常在一起玩、逛街、38一整天都不够呢!

 跳
。。。

最近我跟dear1天1罐
其实都是因为我想喝
怀念小时候的味道啊!
超爱青苹果口味的

。。。


最近的我
比较憔悴
比自己考试还要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