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2

EXCAPADE sushi ^^

自从发现在汶莱Excapade吃日本餐
吃到饱的费用远远比sushi king便宜几倍
食材新鲜度 & 分量thumbs up!!
我跟dear 每次去都不忘去光顾
上个周末又去啦~
顺便去弄他的车road tax

回到正题
这是我的第二篇美食分享^^

Baby Octopus
我俩的最爱♥
每次必点2碟♥
一碟B$3

这个……普通咯
不过dear喜欢
所以点2碟
一碟B$2

Tuna Salad Maki
我们都爱TUNA♥
一碟B$2
超大粒,要3口才吃完^^
超值

Cheese Maki B$2
也是我的最爱♥
一口吞下去
cheese在嘴里爆开来
满足啦♥



Rock & Roll
我的最爱
每回必点♥
上面是Unagi^^
中间的馅看不到
不过综合的味道把鱼的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
又带点神秘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吃不出)
一碟B$4.80

Una Cheese Kabe B$10.80
哈哈
我的最爱结合
Unagi + Cheese
是石锅装着的
里面包含好多蔬菜
龟豆、金针菇、香菇、蘑菇、萝卜、青椒、芦笋等……
连平时不吃菜的dear
也会大口大口吃
不过 我认为偏咸(点了几次都这样觉得)
而且
吃这个超快饱
不到一半就饱了
后来回头吃寿司都是硬塞 =.=

感觉吃超少对不对?
可是我们俩都吃不完硬塞!
尤其是我的cheese maki
因为dear不吃啊

吃过sushi king的寿司
碟子要叠到比人高才吃饱
价钱也好贵
吃这些
分量好大又更好吃的日本餐
赞啦!♥

B$31.60
换来马币大概 RM75 左右
2个人吃到撑
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