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2

雀跃的消息!

今天的天气真不是一般的热!
真的好热好热!
心情也超差的……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回到家 打开facebook
看到令人雀跃万分的消息!

相信关心我的人都知道
上上个semester
在考MIS的当天
我不停犹豫要不要放弃
因为我都看不懂……
最后……
我选择了放弃!

这不像我的作风
但是…… 我没有办法
也许是工作太忙
也许是老师问题
(到现在我们那一班都超讨厌那个老师的)

上个sem
也是我毕业前最后一个semester
我拿了这科——令我恐惧的MIS
考试前的study week
我还是忙于工作
在周末的时候
终于有紧张到
那时
我非常 非常用功(虽然只是2天XD)
也许是当过逃兵
再次触碰它 我很恐惧
恐惧驱使我更加努力
(diploma生涯最努力的一次)
还好
all the hard works pay off

其实我不要求顶尖
我只是要A
不过 看到这个消息
心里好雀跃 :D
整颗心要飞到天上去了!
谢谢你 老师!
你说我遇过
除了Mdm Joanne之外
最好的老师!
你真的有把无聊又深奥的电脑概念
用很生动的方式来告诉我们
虽然 还是很难
但是 谢谢你!!!

还有……dear,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努力的时候给我打气
考试前给我勇气
帮我做一些我已经没有mood做的工作
还有你的加油 你每天的爱心早餐
起床call 忍受我考试的脾气 任性
还有在我犹豫要不要放弃时
你的无限量支持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放弃,但是你还是在我身边支持着我……)

ps:千万不要当逃兵,不然再次接触它,那恐惧真不是一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