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2

Easy Drink, Easy GO!!

最近在Sibu很红的Easy Drink, Easy Go在美里开分行鲁~
广告板很嚣张写着:“奶茶称王,奶盖称霸”
超吸引我的!
我可是奶茶迷呢!
营业前1个月就看到他们挂布条宣传了
那时就超想喝的 ^^
(那时去Sibu几次都因为太饱喝不下/太晚关门 )
这个月终于开张了
我也迫不及待去买来喝


很喜欢他们家的奶茶2点:
第一:很大一杯(700CC)可以给我喝一个下午/一个晚上(ps:我的饮水量很少 :P)
第二:杯子的quality也超好的啊!每次我们喝的都是软软的塑料杯,轻轻一按就扁下去,连starbucks都是>.<
他们家的杯子就是硬硬的塑料杯,像我们在家的那种塑料杯胶质,怎么按都不会扁,不走形^^






















那天我本来想order他们家称霸的珍珠奶茶
不过他们告诉我珍珠不够,要mix一些拉面,我也就ok
就这样,一次就可以吃到2个口味,也不错的说
有点失望的2点:
第一:奶茶味道普通,喝不到“奶茶称王”的味道@.@
(之前还以为“奶茶称王”应该会喝到很香很浓的奶茶)
第二:他们家的珍珠好硬一下,咬到嘴巴很酸!(很失望的说 :( )

不过他们家的拉面真的不错吃
听他们说也是珍珠来的
只是做成拉面的形状罢了 
回味吖^^

(ps:一分钱一分货,他们家最低1杯要价RM5.90左右,够我喝2杯多kokoberry/tea box有多了 >.<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