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2

*New Sunglasses*

Dear上一副黑眼镜刮花很多
他一直嚷着要买一副新的
趁着上个周末有mood
陪他去逛眼睛行^^

Dear的上一副眼睛是长方形的
这次我想try买不一样的风格
询问了很多店员的意见
她们都说最近流行复古风,类似Ray Ben经典款
锁定了一个大概目标款式
就进行“地毯式搜索”!
自从上回太冲动买我的太阳眼睛后
我们不管买什么(只要是上百的)
都会货比三家,尽量跑完全美里的商店
免得某天在某某地方看到更美的
捶心肝 >.<

开始是先跑mega hotel的眼睛行(顺路经过)
那边其中一间店的服务实在烂到不行
气煞dear不想买去 >.<
后来也去过parkson、imperial、permy mall等
最后回到我们最常去的Des Optics
那边的服务不错
也在那边看到满意的^^


来看我的sakai样 :P

]
看看看!我的dear超帅的啦!
我一直说他戴了眼镜更帅
害他高兴到……!
(哇哈哈哈……)

其实之前我有问他喜欢什么款式的
他竟然说无所谓
只要我喜欢就好
他没什么意见
哈哈……可能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吧!n_n
:D

最后来看看我扮酷的样子啦~~
用了这张做fb profile picture
有位之前我在律师楼打工的senior特地inbox我
说好看!
(心花怒放-ing XD)

它的颜色是2-tone的
是我很喜欢 很喜欢的颜色
^^v

J
U
M
P
!
~~~~~~~~~~~~~~~~~~~

那天去santiago帮dear表歌拿他们婚礼的东西
竟然给我看到这张
我跟dear家人的全家福放在那边
我问老板
他说不是display的
还问我是不是我上次漏拿?
huh???
在我印象中
没有噢……
该死的,洗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有这张(没洗到)
老板说下次我来booking拍照(年尾毕业照)
他送给我
walao eh!!
几开心咯……因为这张好美啊(又没洗到地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