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2

Warm Stone Massage @Marriott Mandara Spa

上次参加Marriott所举办的
“True Love Couple Search”比赛
我们得了第三名
奖品是
2人的Warm Stone Massage @Marriott Mandara Spa
我们计划好在去KL前去放松一下 ^^
就是这张照片
赢得了比赛 :)


今天出门前的我们 ^^
我的头看起来好大@.@
头太低了,角度不好 :(

这就是我们做的warm stone massage
单人原价要RM225(哇,好贵@.@)

前面一排是按摩可以选用的精油
后面一排是scrub的口味
我和dear都选了mandara oil
因为比较香 :)

进去按摩之前还有人拿姜茶给我们
dear不敢喝
我喝了2口
味道怪怪的
就没有再喝
那2卷是冰冻过的mint面巾
我把它敷在脸上
有镇静肌肤的功效
很舒服^^

然后就被带进去按摩房
我们用的是Lotus room

这是厕所里的小衣柜
左边的是sarung ;右边的是首饰盒
上面有hanger可以挂衣服

然后我们就换上超级sakai的sarung和拖鞋
看我的sakai样!

趁dear dear还没有弄好他的sarung
我来看看环境 
厕所

我们按摩的床

应该是去scrub的地方

窗外的风景还不错

 
这个是煮石头的……

哈哈哈……
开始了……

J
U
M
P
!
!
!
结束了!
photos of the day! :D
总结来说:
很不错
很舒服一下
只是我一直感觉很痒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那个按摩师技术不好
弄到我一直想笑
dear就说不会痒
还舒服到快要睡觉
我就觉得还ok咯
快要结束时才开始放松 @.@
不过还是有舒服到啦
尤其那个热石头有特别到^^

最后:
Thanks Marrio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