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2

2012.06.03 KL trip DAY 1

2012年6月3日
是我与他去KL度假的开始 :)
与他度假已经超过无数次
但是这次 我异常兴奋
因为这次将跨洋另一个州属去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门搭飞机
(以往的旅行都是驾bubu车)

当天 他似乎比我还要兴奋 :)
6点就把我叫醒(早上10点的飞机)
我醒的时候他还写好blog地说

梳洗好已经7.30
8++出发去机场lu~
到的时候差不多8.30
check-in那边超多人
却只有3个柜台
拖了很久
弄好已经是9++
已经不能跟家人“鱼米之乡”去吃早餐的我们
只好在marrybrown就地解决
然后进boarding room


看着窗外的毛毛细雨
我们就要离开美里了 :)

pre-order的
他的三文治 RM7.90

我本来是订chicken ham bla bla bla的
但是空姐说没有货
所以我就选了BBQ chicken RM7.90

2个都不错吃
(不过都没有到很好吃)


我一直拍
他就一直威胁我
等下去到KL已经没有电了
  
一路上晴朗少云
飞行得很顺利 :)

到了机场我们就坐air asia的sky bus去KL sentral
也是online订购的
一个人RM7++
当场买的话要RM10


到了KL sentral已经是1个小时半后
也顺便买去云顶的package
巴士(来回)+ 缆车(来回)+ outdoor theme park
一个人RM58
分散买就比较贵
拿配套比较便宜
我们买6月6号8am去,7.30pm回

然后走2分钟搭monorial
这就是单程的硬币
后来因为太麻烦每次要排队买
我们就买了rapid card
touch了机器就可以go
方便多了^^

我们第一天住Beltif Hotel
位置在timesquare后面的后面
(因为Tune Hotel在03.06.21那天内部装修,没有开放)

上网订购RM103左右
当场订就要RM135

冲个凉后我们准备去KLCC
去搭monorial途中看到这家“趣台北”还蛮多人吃的
刚好肚子有一点点饿
就顺便进来看看


我点的盐酥鸡RM6
鸡很嫩 很好吃
可能我很重口味
觉得要辣一点才更好吃

我的蜂蜜绿茶RM3.50

他的冰lemon 也是RM3.50

饮料有点贵但是很好喝

喝不完打包的杯子也很可爱
每一面的小鸡都有不同表情的^^

然后我们就用monorial回到KL sentral
再用Kelina LRT去到KLCC

里面都是名牌
我们只是走走看看而已


后来看到这个

很多人买 
超好吃的!!!

然后向人问路去水族馆
我问的是一家电话店的员工
真佩服他的指路
他叫我直走,转左,看到maybank转右,下一楼等,然后就看到指示牌了
再走10多分钟就会到
清楚,简单
(在云顶的指路就差多了,问每个人都不一样说法的=.=)

大马公民RM35/人
非大马公民RM45/人

先看到的就是Piranha
跟戏里面都不一样的勒……
没有攻击性的


然后我们进入可以用手触摸水里生物的地区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海星
黑黑一条条的是软软的
像毛绒一样

木头鱼
摸起来就是滑滑的


然后就看不能摸的……
很大条的EEL
有电的咯
鱼缸有注明不可以触碰之类的









这个鱼缸很美:)



















看得到我么?
haha
其实在水族馆后我和dear已经走到很累了
哪里知道我突然又想去pavilion
那边的security告诉我们可以走过去
我们就以为很靠近
哪里知道走天桥走了差不多1个钟
《囧!》
累到……!

从KLCC走到sungei wang的我们
顺便去lowyat plaza的后面KFC
不是因为那里的KFC特别好吃
而是我们专程去找KFC外面
残障人士用钢丝做的名字
(最后1天我发现sungei wang小吃摊位也是有,而且那里有做中文名字)

最后就顺便去KFC吃晚餐
我俩已经累倒饱了
大多数都打包回去酒店当宵夜

后来还有去sungei wang里面买衣服
然后再里面迷路
太多弯,太多区,太多楼
>.<
本来还打算在10点前去timesquare买衣服
但是后来时间不够
加上我俩累倒脚要废了
直接回酒店
他还贴心帮我按摩双脚♥♥
但是我就没有帮他按噢,因为他命令我休息不准动
我是不是一个不好的女朋友呢?:(

to be continue.....DAY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