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2

20岁的第一份礼物

我20岁的生日礼物
提前1个月我就收到了
那是他带我去亲自挑选的梳妆台

最近我房间大换家具啦~
他知道我一直想要美美的dressing table
还要sliding镜子的那种
带我去看了大大小小的家私店

后来就周旋于2个(一大一小)化妆台之间
我是个在不管什么时候都非常难以下决定的人
如果硬要逼我决定……
10次,有10次是后悔的 =.=
所以平时看对眼的包包、衣服、电话、化妆品
我都会仔细端倪后
回家慢慢考虑
or 上网search comments
or 现在干脆用网购
可以考虑到爽爽才下单
话说回来,我竟然发现我日常大多数用的东西
保养品、美发品、化妆品、衣服、鞋子、甚至床架
omg,都是网购的 >.<
刚还下了单网购7月popteen杂志
十足宅女啦~谁叫我要买的东西这里都没有呢

考虑了有15-20分钟
dear suggest我拿小的(因为刚好)
而且有包椅子
大的太大,而且没有包椅子
我那时犹豫到……不知道怎样好
就okok订了下来

回到dear的家
一直反复看那2张dressing table的图片
越看越喜欢大的
但是买那么大
感觉很浪费……
小的也很美啊~

dear今天一早就打去家私店
私下就帮我换成大的
很惊讶地说~但是更多是感动 T.T
他告诉我 买真正喜欢的
才会去用它 珍惜它咯
他还很贴心帮我叮咛那个slide的记得要装好
(昨天看他们还没有装好推的时候比较硬)
我的class end 5点
他还问我想不想回家看?
他连我兴奋的心情都看得出来~omg
(我有尽量在压抑了,不想沦落到顾不好事业XD)

下一秒
我拿着车钥匙
lap车回家 XXD
那个时间还真是超多车 =.=

回到家 看到它已经美美地摆在我房间空出的位置
那一刻的心情
不仅仅是兴奋 更多的是幸福……
这是我收过最最最大份的礼物
价格不菲 但他却 想都没想 就买了下来
他说 最重要 我喜欢 我开心

爱 不单单只是靠说
而是靠行动
3-4年来
他不停以行动证明
只要我开心 他就开心

他了解我的程度
甚至远远超过我自己
常常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刻
他早已洞悉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这次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以surprise的方式出现
但是生活中他却不断在制造惊喜
我觉得最难得的是这3年多来
他的热情增而不减
无时无刻包容我的刁蛮、任性
甚至常把他搞晕的“犹豫” @@
感觉到他的爱一天天增加
我想
遇见他的我太幸运
拥有他的我太幸福了♥

这就是稍微有点小的化妆台
下面那张是大的(也就是摆在我家里的XD)
dear会建议我拿小的
除了刚好给我用之外呢
还因为那是标准的size
(意思就是bedroom set的化妆台也是那个size)
而下面那张的就是比较大型的
(而且有大蛮多)
但是我喜欢它的白色配色的设计 =)
而且镜子比较大XD
但是不知道zomok@@ 2个化妆台价钱差不多一样哦
ps: 这是在看家私时拍的啦,等有空再拍美美的照片上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