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2

2012.06.04 KL trip DAY 2

这次去KL的照片
因为太多我都懒惰edit
;p

这是我第二天早上的样子
黑黑的,晒黑了 :(
而且一副不够睡的样子勒……
(我们睡到早上8点多罢了……)

这就是我们的免费早餐
是buffet来的
东西虽然很普通
但是都不错吃的
(本来以为没什么特别)
尤其是那个粥和kueh tiaw
很有他们自己的味道 :)
最近有朋友说我很适合卷发
说看起来不会老
不会像ANTI
这样弄到我很挣扎勒
因为我打算去拉直它……
说实在的
有时候我很喜欢它
有时候又觉得它很麻烦
(我是一个很难做决定的人)
所以,我想
短时间里
我不会为它做任何改变 :)

回到正题
吃完早餐的我们(其实是我XD)
迫不及待到timesquare报到!
我们去的时候才10点多
大多数店都还没有开
我们就在底楼/1楼逛逛
也买了很多衣服

1个多小时后
dear提醒我是时候check out了
因为我们要换去Tune Hotel
然后下午我们计划要去Sunway lagoon

到了tune hotel
放下行李
我们先去那对面的mall逛
顺便解决我们的午餐
在Kenny Rogers
我们叫了半只鸡

我的Summer

他的unlimited refill (100plus/revive)
不过没有味道的 后来他换去sarsi

chicken hotdog 吧?哈哈哈 忘了什么名字

然后我看到这件很简单 很舒服的背心
才RM5!
(看得到我越来越圆的肚子吗?我真的胖了啦啦啦啦啦啦……)

然后
本来我们要去sunway lagoon
但是他看出我根本不想去
(我想去逛街XD)
于是
我们决定了!
要去mid valley
坐monorial回kl sentral再用KTM去
哪里知道
那天的KTM delay了又delay
我们等了1个钟头半左右!!
来了但是……!
根本不够进!
然后我们很很很PEK CEK!
就不去了!!!

回到我最爱的TIMESQUARE!
我买这个给dear dear喝
慰劳他整天陪我逛街

哪里知道……
开始很好喝
越喝越涩 T^T

那个时候应该已经4点多5点了吧
我就继续我的疯狂式shopping!
买了超多超多!
dear手都拿到没有力!
(他自己也是有买啦ok?)
哈哈哈
我想就在那个下午我花了千多了 :S

买到不知道饿!
到饿的时候已经晚上9点了
《囧》
我们不知道底楼有food court(最后1天才看到)
就到楼上的food court去吃
叫了2人份的白斩鸡&烧鸡 RM12
吃到要吐啊!


还有还有他们的薏米水
dear说看到他们是放1汤匙薏米
加糖水 加冰水
DONE!
我们喝到吐吐吐吐吐!!

吃“完”(没有完)
已经是9点多10点
大多数店家也关门了
累到半死的我们
赶快回酒店去……!!

这些就是我第二天的战利品
一整天shopping的成果(自豪中XD)
还有很多被压在下面 看不到看不到XDDDDD

后来发现有2件裤拿错size
1件衬衫拿错款
搞到我没什么mood去 :(

那晚
他还是贴心帮我按摩累毙的双脚
我还是
没有帮他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