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2

2012.06.05 KL trip DAY 3

这篇拖了很久啊
因为没有那个mood
 连dear都催我……

这是第三天的look!
穿的是我前一天买的新衣
这件hello kitty上衣已经找很久了
试过网购 淘宝代购
但是都不成功 >.<

但是竟然给我在timesquare找到!!
高兴到~~~
(有看到我日渐粗壮的小腿吗?都是不停在走惹的祸,我哭 T^T )

早餐在tune hotel的subway解决
一个dear很想吃很久了的连锁店

他点了Oat Honey面包 + chicken + egg + cheese + 一杯咖啡!

我点的是 Italy面包 + tuna + egg + cheese+ 白咖啡 

我的内陷~看到都流口水啊!
哈哈哈

有free 6月份的买一送一coupon

2个人的早餐吃到饱饱只花了RM13++
在KL算是十分便宜又健康的早餐^^

至于dear那杯咖啡
我们喝了一口
谁也没有再去碰它
嘿嘿嘿嘿!!!!

本来是计划去马六甲一日游的
但是由于当天我们睡到太迟(9点多)
吃了早餐已经10点多
加上前一天拿错size的裤子
我急着要去换
后来就没有去成
还是去timesquare

去换了之后
也继续走走
由于前一天的一整天时间都在timesquare里面
所以里面的9层楼都被我逛完了
而且熟悉到一下子就找出要换衣服的店
(dear总说逛街的我记忆力是最好的!)

不久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
从KTM station一入
就看到BUMP EQUIPMENT
我们就在里面买了款式一样的情侣衣
(这间店我特别深刻,因为……)
还看到了一个设计超美的粉红钱包
但是……
我算了很多次
它的格子有20格!
(以钱包来算,单数的格子才会守财)
所以!!!
没有买到~~~
(遗憾……)
因为去KL我比较少逛精品/用品店
大多数都是在看衣服
所以后来
没有买到任何钱包……

后来经过sweet chat
看到超多人吃curry饭
经不起诱惑
我们也坐下来吃!
这个是mango mountain
RM6.90
以冰来说是稍微贵了一点
但是很值得的就是他们用的是新鲜芒果
所以很好吃

很好吃~才RM9.90
而且~那个nasi briyani其实是糯米来的


那里碰巧看到mickey mouse展……


到了2-3点我们就会酒店休息一下
再去LOT 10
不过里面超少人
也没什么好看……
就打算走去sungei wang
出门口就看到chatime! 
dear很喜欢^^

去sungei wang没什么收获
只是买了一双凉鞋
(这个也很深刻,因为……)
后来去做指甲
就是拿着那双鞋顶位……(麻烦)
晚餐dear决定去timesquare吃昨天看到很特别的泰国餐

我不知道要点怎样的套餐
那里的经理就建议我们点2个人的supreme set(有包2碗饭)

但是dear说要这个 deluxe family set(3碗饭)
我说这哪里吃得完
然后我还问了几次那个经理
“吃得饱吗?”
她说
“2个人,一定饱。”
后来他迁就我点了最大set的supreme set

他们家特制的酱料
(原本是不辣的)
如果要吃辣就把那些辣椒蒜米lemon挤进去就很够味了


很快就来了
(有点受骗的感觉……)
哪里吃得饱啊? 
另外一个角度看

他们家的锅
特别吧?
dear就是因为这个锅才来吃的 

不管怎么烤都不会焦哦!
赢普通的steamboat

那里的包菜和中国茶是free refill的
而且包菜削到一丝丝的
很入味很好吃
2人份的账单
不是很饱地说
(如果点family set应该会饱,我对不起dear dear啊!>.<)

最后show一下
我的美美manicure^^

3rd Day
End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