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2

shopping day + 2012 mama's day



把我的水仙洗面霜用完后
决定用这个新出的红薏仁洗面霜
因为那个女人我最大的店员告诉我有美白功效
而我 每天都晒太阳 当然就最适合啦~!
有比较贵一点 味道也比较难习惯^^"


















LOREAL 卸妆液
原价RM29.90左右
在watsons买RM20以上就可以用RM16++买
本来我在犹豫要不要
dear就跟counter的人讲
ambil satu
=.= 这个月我已经花很多liao也
不过dear说他买给我^^
我也不好意思跟那个人说不要
(其实好想要^^")
















超厚冷衣(准备去云顶穿的)
几乎search完美里所有的衣服店
才发现真的很少商家卖类似的毛衣
因为这里1年4季都是夏天
除了出门之外不会有人买来穿的
本来想在imperial 的roger买
但是那里的服务超差的
就算了
去THE MISS SHOP的专柜买
以前在imperial有几大间的MISS SHOP
唉!现在全美里只剩下2间专柜
衣服也少了很多地说 :(
(辛苦我的dear dear,带我跑来跑去)

















12把化妆刷
上网买的
听网友说毛质不错
但是寄来的poslaju速度就好慢
预计明天才拿到地说 :(























4 in 1旅行包包
其实我要买的是那个装保养品的包包
但是找了很久很久都找不到
只有这个4 in 1的有而已
就算了 买下来
因为dear说那个hand carry也会用到之类的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分2次庆祝
一个是他妈妈,一个是我妈妈
他妈妈在星期六,883 BBQ steamboat













我妈妈在老杨私房菜



妈妈
肉麻的话
我说不出口
但是在这里
我想说
“谢谢你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2 comments:

  1. 那是我一路来support的卸妆水~XD 还有你一家子都是瘦子~@@

    ReplyDelete
  2. 我以前是用maybeline的~也很好用所以一直都没有去换牌子^^ 呵呵,你也很瘦吖~而且你超美的^^(羡慕-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