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2

每次买衣服 包包
还是什么
看到喜欢的2个颜色
总会犹豫不决
都要想很久很久

最近想买相机
看上了OLYMPUS VG120 和 SONY DSC W630































就是这2架噢……
本来已经要买sony的了
但是要下单前那个promoter又告诉我
Olympus的功能比较多 而现在又有Promotion
这2架功能几乎都一样
我个人也蛮满意的
唯一揪着我的心 让我犹豫不决的就是它们的effect
olympus有magic filter
里面有几个sony没有的效果
像是fish eye, sparkle, pinhole
而sony也有几个olympus没有的效果
toy camera, pop colour, partial colour, soft-high key

再来就是megapixel
sony有16.1
明显胜过olympus的14mp

但是screen方面
Olympus的3寸却胜了sony的2.7寸 :(

颜色方面
当然是粉红sony胜出 :D

价钱方面嘛~
本来RM499的sony比RM524的olympus便宜
但是现在olympus竟然折扣到RM399
便宜将近RM100 >.<

dear建议我在fb问网友的意见
结果一些说olympus好
一些说sony耐用 好牌子等等
现在的我还是超级懊恼的

讨厌这么犹豫不决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