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2

4.13 我们的3周年

今天是4.13
我们的3周年纪念
不管几累都要来update下啦~~

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们有做工
当然 不是今天庆祝啦!
星期3的时候我国“阿公”登基
无端端多了公假1天
所以dear决定提前庆祝
^^

一大早8点多我就起来了
因为要化妆去photo shoot啦~
照片我还没收到
慢点再跟大家分享^^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跟dear拍情侣照了呢
可是这次特别 害羞
还拍了很多超丑的照片啊!

话说那天超热的
还在太阳下拍
我们很sakai没有吃早餐去咯
结果饿到@.@



这是我当天的妆容啦
很淡的妆罢了

然后拍完我们就去吃饭
过后就去merdeka mall买戏票
要看《孩子不坏》
12点到
要买1.45pm的那场
哪里知道
 我前面的人潮
我排队后
soon no later后面的人多到……

而且没有movie day的价钱哦!
就是原价RM9票价还要抢的……

到我们的时候
1.45pm那场早就没票了
4.45pm剩下前面几排位子
我不喜欢 因为一直抬头很酸啊
最后看到6.45pm那场
E那排还有3个位置
马上就买了^^

然后时间还早
就回家睡一觉先
很累啊!

然后我们决定5点就去吃晚餐
去之前我很犹豫要吃shushi king还是kenny rogers
后来就去search comments
(举棋不定的时候我就这样)
结果看到fb有人说sushi king bonzana饭没有熟 =.=
当然最后我们来到了kenny rogers
他帮我拍的
很美一下
现在变成我的fb人头像了^^

这个猪样也是他拍的 =.=


 他的unlimited refill-sarsi
我的summer freeze bla bla bla (忘了名字)
还有banana + choc muffin

 banana不错吃
choc就很普通

 Quarter meal with BBQ sauce
Quarter meal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我的最爱黑椒)

总结:鸡很嫩,就连最容易硬的鸡胸肉都是超嫩的
BBQ sauce太浓,盖过鸡的味道
黑椒就刚刚好^^
本来想叫salad的,可是看到很多人叫了没吃完
应该很难吃?
才改叫那个marsh potato
结果……
别说了
味道咸咸的 =.=

不要看这么少一点点
我们吃到要打包
可能是因为5点太早了

吃完已经是6点左右
我建议早点去merdeka mall
因为应该很多车
然后提早到就逛一下
发现那边的品牌内衣有fair
他跑开让我自己选
然后付钱(他死命要买给我,哈哈)

然后6.30准备买爆米花进去
结果……
气死了………………

不过
很好看哦!一定要看!
最后送上另外一只猪样
还有新鲜热辣的自拍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