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2

大大大出血

女人逛街买衣服 花钱
我们叫大出血
那我这篇的大大大出血
是真的非常具杀伤力的一篇
尤其在这经济低迷
又在努力存钱去KL血拼的我
可说是耗损好大的元气吖~~!(叹气)

先别提shopping花钱
我和dear每个月吃的喝的保证是我们零花钱的3/4!
是的
我家男人不会花钱血拼(因为他不是女人?哈哈哈)
只会花钱享受美食
只要好吃
RM10的nasi lemak、RM10++的麦当劳 KFC、RM10++的rojak 冰
他每天都去报到
1天3餐 @.@
其实我自己就败给MCD地说,嘻嘻嘻(半斤八两

上个月dear自己换4个轮子
14寸 罢了
RM700++飞走lu
这个月到我了
还好只是换2粒
不过加加mai mai也是RM350++
看到就揪心啊~(我还是买最普通的tyre罢了啊!~)(无力呻吟)













这样还不够
刚刚好!又有这么刚好!
我的road tax过期=.=
知道车行情的人都知道
保了蛮低下了
本来要RM500++ 真的觉得不值得
最后价钱是RM400+++























正常上班族1个月薪水才多少啊?
不就1000++吗?
这2个东东这样搞下去
把RM750++都吃掉了
(妈呀,如果不是车这笔钱可以买多少衣服@.@)
还好还好
我有一个看透我心的dear
他知道我努力存钱中
知道我经济低迷中
在保险那边
他动用了我们补习的基金帮我还1半
在轮子那边
他赞助我1粒轮子
所以前前后后
我真的省了不少!
所以说 供一架车真的不容易
何况我的车只不过是Kenari罢了
都供到喘气

话说我要努力存钱
自新年后就戒掉shopping
可最近看杂志 网上 都超级流行VIVI风
有些人也称英伦风 韩国风
有点复古+透视
上一篇我提到想买的包包也是VIVI的!
妈呀 超美的!
今天我破戒了!
 太美了
那些在E&E 来自韩国的衣衣
omg!不过我只买了2件啦~


看它的蕾丝夹层 手工真的好好!

 这件穿在身上很宽松哦!
类似蝙蝠衫
而且它是透视的^^
大爱!
一件他买给我
一件我自己买


今天还有去watsons
这是我其中一个战利品
第一次买这个牌子
但是超级喜欢它的香味!

下个月继续出血:洗车的冷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