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2

baby pink!

下单了 下单了!
booking了!!
can't wait to get my baby pink camera!!

最后我还是要了sony!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
因为它是粉红色的

还有还有
我身边的2个朋友
都用了sony相机有段时间
但是他们都说很耐^^

当初牵绊我的Olympus
纯粹只是因为它的magic filter
尤其是sparkle的效果
我个人超爱

但是
我真的不想拿着红红的相机到处拍照 >.<
而且今天新发现
sony的360 panaroma比Olympus棒多了^^
那magic filter反正也很少用
算了!
选我最爱的粉红!

我知道dear其实比较偏爱olympus噢
因为它的功能比较多
他说可以玩
但是他迁就我买了sony
I’m sorr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