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2

4.13

4.13.2012
是我们3周年纪念日
又是一个美丽的期待(也是花钱的期待XD)
没办法 最近努力存钱去KL中……
连血拼都戒掉了~~~

会在kenny rogers、KFC还是哪里庆祝呢?
他会送我什么?我又会送他什么?
我们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就说好每年的周年纪念
都要买一只猪来纪念
(一年他买,一年我买)
结果2年过去了
他买了1只 却不让我在去年买第2只
囧!!!

所以我很讨厌他 =(
他就说等我们去KL才买
ok lo 就听着先

去年
我记得我们只是去吃了晚餐
还有1只还没买的猪
今年
突然我很想送那个东西给他
可能是因为情人节礼物被他猜到的关系
一向好胜的我超级不甘愿
就是要买神秘礼物XD
他说 他要买一个我很喜欢 但是我一定会骂他的礼物
我一想 就想到又一次我们逛街看到的超大猪公仔
我说过很可爱但一定很贵
然后我还补充一句:“我才不要那么大的,跟我争床位”
哈哈 我真的不喜欢那么大的公仔啦
未来的N年里我只想买mini型的猪公仔做收集用途
所以不要破费 那些钱给我shopping更好XD
但是我也不确定他说的是不是那个哦
但是如果真的要买东西送我的话
最好是我天天带在身边会看到用到的
这样我就会时时刻刻想着他
那礼物也不会浪费了,对不?
嘻嘻

最近的我 想换bag了啦!
现在用的粉红包包边边脱皮了:(
怎么这么不耐啊?才用不到1年
但是因为我每天都虐待它硬塞它的肚子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它
它很小 但是可以装很多东西!
装了东西还是很小哦!携带超方便的!
想买这类型的包包

































但美里似乎没有 就等去KL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