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2

2012~我们的第3个情人节


呵呵
我终于回来这里扫尘了

答应过大家
会回来这里报告情人节的吖
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哦
我们还是要工作的当天

早上
其实我很会破坏惊喜的一下
我直接说我要看我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女生这样的!!!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拖到放工才送我的
然后我知道我会按捺不住好奇心
一整天没心工作等下 XD
然后我们一起在我们第2个家(就是我们的补习中心)
互相送给对方

他送我的手链+脚链


有没有注意到?
其实这2条链的设计是一样的!
换句话说它们是1set的
其实我想买脚链很久了
每次走进去看到那些单调无比的设计都没有买到
这次他还特地为了这些跑了很多间金店
然后才买到的
我爱死了这个!

 这张照片本来我想edit到美美的
可是最近没有什么mood去edit哦
就直接po上来啦
用手机拍的
像素明明有12.1

 还有情人节少不了的花 =)
前几篇有提到
我再三警告他不许浪费钱去买
因为去年他买了9朵结果凋谢了什么都没有
我个人觉得很浪费
不值得
所以他今年听一半我的话
3朵=我爱你
他知道我很喜欢圆的包装还特地加人家工钱包成圆的
呵呵
可是我发现到最后普通包装还是比较好的哦!
圆的很美,可是旁边会看不到
看花就要只能从上面看而已
普通包装很open,从哪一个角度都看得到 =)
可是只要他送的,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今年这些花我决定不要拆开来
我要做成干花束
至少凋谢了还看得到 =)

这个是我送他的
Pierre cardin的腰带
其实我很不喜欢他的礼物哦
因为他老早就猜到我要送这个了
我真想拿回去退钱买别的送他!
>.<!!
气死我了

其实在买礼物的时候
我一点idea都没有!
因为我只想要买贵贵的东西
逛完了所有parkson的男装部3次以上
我还是没有idea
我觉得我这个女朋友很失败
他都知道我想要什么
而我
根本无从下手!
我讨厌自己的不贴心
不细心之外还粗心大意
丢三落四

不过
今天的我灵光一闪
我想到在4月13号要送什么给他了
那是我们的周年纪念 =)
你等着吧!
一定猜不到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吊你的胃口!)

话归正题
当晚我们去了Kent Garden
超级后悔

 chicken in basket
没什么味道
dear mammi炸的更好吃100倍

 还是同一个order
吃了好多次
那晚的有焦味
妈妈咪呀 气死了
桌上唯一的”蜡烛”
不然怎叫candle light dinner?
哈哈

那晚我们没有合照
因为工作太累了
送上当晚个人照一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