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24.3.2012

最近很喜欢update我的blog =)

今晚我又和dear的家人去吃BBQ steamboat了
原因是他妈咪想吃
所以我们就1人出50块带大家去吃

我没有吃很多
都是在烤给他吃
不知道为什么
今晚很开心
心里有暖暖的感觉
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他喜欢吃micheal bbq腌制的“红鸡”
所以我一整晚都在烤那个
他说要罚我烤
因为今天弄他生气
哈哈
今天下午我们吵架了
只为了很小的事
我把他帮顾客买的东西放在补习
他却以为我放在包包里
差不多到顾客家的时候
我才问他有没有带
他以为我有带在身上
我以为他知道我拿出来了
结果可能因为我口气不好
他不说话
我也不说话
然后我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他信息来 说只是要一句对不起 为什么我都做不到
当下 我哭了
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我的自尊太强(狮子座的八)
我知道是我的疏忽
我拿出来却忘了告诉他
却低不下头
过了好久好久
他敲我的门
敲得很大力 很激动 叫我开门(他会不会以为我死在里面了?XD)
我开门 以为他会生气我
结果 他进来抱抱我 叫我别气
最后 说对不起的却是他
我抱着他 眼泪一直流 我一直哭
我还听见 我说了 “对不起”

曾经看过
“吵架先认错的一方不是代表先低头,而是ta更珍惜这份感情”
他说 我是他最疼的女人
还叫我别气了
那一刻 我紧紧抱着他
我发现
我更加爱他了


还有,我想说……对不起,dear,我知道是我的疏忽,今天的事,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这么的包容我,疼爱我,我真的好爱你 =) 我希望,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