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每一步 我都要努力走下去》

刚刚
把我的header图片换了
终于换了

我加了一句
《每一步 我都要努力走下去》
因为
这2年多走来
我们都很不容易
虽然有吵有闹
但是能够坚持下来
真的不容易

看过一句话
《如果吵架的时候还想要跟他在一起,那你就是真的爱ta》

我们有共同点
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但是重点是会懂得疼爱对方=)

他讨厌cheese cake
但是每次都会买给我吃
然后看着我满足的表情

我生气的时候
他会记得我说过某某地方的豆腐花很好吃
然后7早8早去买给我

我逛街的时候
他会留意我喜欢什么
因为价钱而却步的东西
然后买下来
给我惊喜

他讨厌逛街
却会陪我逛完全部的店

他不喜欢辣椒酱
却会捏着鼻子帮我洗净那些沾到酱料的盘子
然后告诉我他想吐了XD

他知道我想去KL shopping
所以买了机票 一起去

他知道我喜欢赖床
所以会早早起床
帮我做完我该做的事

他知道我吃鸡皮不吃肉
所以会把鸡皮喂我吃
嘻嘻

我生气的时候语无伦次
他总是安静等我说完才说话
然后告诉我不要生气
我买cheese cake给你吃

我累的时候
他会自动帮我做一半的家务
还有煮面 泡咖啡给我

他很大男人
但也会为我着想

我想要什么
他都会尽力给我

我无理的时候
他会让步

我俩都僵持不下的时候
就来个赌注!
谁输了 就请大家吃buffet~

爱情 是没有公式的
最重要是找到我们的相处方式!

他,就是那个会把我心爱的狗狗当枕头睡的男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