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2

Saman~~Shopping!! :D

哈哈……看到标题
saman和shopping应该没什么联系ho?
haha
是没什么
只是今天发生的事罢了

我还是比较疼爱我的博友的
fb都没得看
来给你们看下啦!
 这是今早中的罚单
park黄线RM100-150
@.@
当我们看到的时候
第一个冒进脑海的就是
“omg,我宁愿把这些钱哪去买鞋,吃饱饱”
还好就是能够argue到
CANCEL了!
哇哈哈哈!
那个counter的人都吓到
说今天是我们的lucky day!
我说啊
快点去买toto
搞不好会中
:D
~~~~~~~~~~~~~~~~~~~~~~~~~~~~~~~~~~~~~~~~
说到买鞋
事不宜迟
刚才就去买了!
免得后悔莫及+sold out
去到MJ
还真的给我剩下38号最后一双
dear还给我从RM58.90 杀到RM50
(因为是最后一双)
其实本来我们以为这种像E&E,MJ等鞋店是没得好扣的
是上次dear在E&E买皮鞋
因为是最后1双
那个店长主动从RM200扣到RM180
所以我们才知道
O!!
原来最后1双是可以扣的!
哈哈,博友们
以后可以试试看这样杀价XD

 今年我有3双鞋子过年啦!
全都是不同风格的:D
淑女风,休闲风,及可爱风
到此为止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