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期待……

原谅我直接跳过新年
呵呵~
就没什么特别想记载的

特别的是情人节呵~
呵呵呵~

话说他今年都不让我知道会搞什么把戏
让我超级期待的! ><
我知道他会送花而已啦~
因为我前几天还警告他不可送花吖
好浪费!
就像有个很有钱的朋友+家长说
1朵都要15,1束不是上百就是千
几浪费!

不过 他不听我的
开始是很气啦
不过他说
不是说我没有能力 而且1年才1次 重要是你开心
呵呵
不气了^^

而他呢
还准备了另一份小礼物
很好奇呢
但他就是不告诉我><

那我也不告诉你咯!

今天去了几间
跑了好多趟
找了好几天

嘻嘻
我买到了
我希望我送的东西
你可以每天带在身边
而不是放在那里摆美
可是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希望你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