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2

2012.01.01

今天起的好早呵
来更新一下
大家一定还在睡懒觉
因为昨晚去倒数
对不对?

我昨晚也有倒数呵
不过是在电脑前面
on9 shopping倒数呢!
呵呵呵
而且dear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地说
所以昨晚只去了一下parkson就回家了

11.59分收到他的短信
很感动一下呢!

接着on9看到这件衣服





















好看吗?本来觉得很好看
看多几眼觉得=.=
最近迷上了波斯米亚风的长裙
一下子买了3、4件
这件本来打算年初一穿的
但是又怕太轻率 不好看?
emm!给点意见吧!经过的博友们……

2012年
我没有太多的愿望
只要事情都顺顺利利就好
希望我顺利在4月Diploma毕业迈入Degree
希望我和他的事业蒸蒸日上 赚多多钱XD
希望我和他也顺顺利利 少点吵架XD 虽然我们每次吵架很快就和好
希望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可以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希望我6月可以去KL大肆shopping!
希望我的网店一样赚多多钱XD
嘻嘻嘻嘻~
好啦~酱子先~bye bye~!

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希望我们都顺顺利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呵呵,很久都没有看comments了!想不到你还有关注我的blog!谢谢!^^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