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1

2011年尾之旅

昨天刚从短短的trip回来
很累下~
今天来update了!

这次的trip是从美里开车到民都鲁
再跟他的小舅一家结伴开车到诗巫
shopping去!^^

话说我们星期日就到bintulu了,休息1晚
当晚我们就买到炮了!好开心
3000粒才RM17.50. 美里卖到RM50
不过也不容易
听说那里现在捉很厉害
要有运气及管道才能买到

第二天凌晨4点多就起来了
好累啊!不过dear小舅的女儿好厉害
我起来的时候她们已经在等我们了><
paisehhh!! 她们超可爱的,可惜没拍到照片
她们太害羞了

去诗巫路很烂
颠簸不堪 凌晨5点 加上没路灯
必须开spot light 和 highlight才能开车
最糟的不是这个 而是跑了1个多小时
才发现有段马路flood了!
有超多lorry和车排在那里等水退
下车询问才知道
最早那架在凌晨3点就等到6点
有2架车(saga和persona)在2点不知情况就冲下去
水盖过engine盖,车condem去
看图(虽然不是很清楚><)
有人走下去测试水深
还没走到一半 水已经盖过大腿



无法之下
我们只好倒头回到Tatau
大概半小时的路程
那是一个小小地方,像batunia
去吃下早餐
再次回到那里看看
水有退了一点
不到engine盖,大概到车灯的3/4
有辆wira从对面过来
很好心告诉我们
可以过 慢慢驾过去
还好!过去了!

不久就看到有小村被淹没了
都是警察,还有很多车
hilux都被淹到剩车顶了
村民有的在哭
有的静静坐在那里
很可怜啊

大概10点多才到诗巫(本来预测8点会到的说)
先到Daesco报到
walao那里的衣服多到~便宜到~
看到一件裙子
我在美里strawberry买RM69
那里才RM35
捶心肝啊

接着到星光,华利……
还有就是去吃,哈哈哈

晚上dear带我到Daesco多一次
跑不够啊 到了关门都还没走完
没办法><

第二天
去买榴莲
还有去还没去到的medan mall
衣服也是便宜到~~
回来超级后悔的
没有stay多1天
还有2个mall没去到地说

着几天花钱像花水酱
dear跟我花了千多(包hotel、车油、吃)
他妈咪花了500多(shopping + 他弟妹的衣服)
所以逛到最后有点省
回来就后悔没有shop多一点咯!
哈哈哈!

anyway!我明年要去KL了!
(安慰自己下)
还有机会shopping的=)

To : Dear
谢谢你 这几天给我的全部
谢谢你在累到不行了还开车带我去shopping
为的就是不让我失望
谢谢你迁就我 在每一个时刻
吃喝玩乐都由我做主
谢谢你 谢谢你 给我的
有时候我很任性 不懂得体谅你
谢谢你依旧包容我 原谅我
还有谢谢你 走进我的生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