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自制

啊~啊~啊~!
最近很努力在控制shopping了啊!
原因:存钱去KL买个够!

可是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啊!
加上又是新年期间
到处都是新货!
到处都是购物的女人们!

真的控制到很辛苦下

继上回询问博友关于那件波斯米亚长裙的意见
其实大多数都是说
不适合过年穿
像休闲风多一点

但是 我还是买下来了!
哈哈 可以说是买吗?
正确来说是我自己进货是顺便进来的 XD
但是也不便宜呵
因为这件材质很好一下
没办法啊 喜欢嘛……

呵呵 我又看上一双鞋了
这回是wedges!
我从来没有买过的
是新风格!波斯米亚长裙必配!
今年过年将会完全尝试新风格lu~
往年都是淑女风
今年走波斯米亚休闲风
看上了 可是还没有空买啊~
大概明天吧 dear说
希望还没有sold out =(
最近新年到了 很多东西都卖很快
而那双鞋是我找了全美里最满意的lu~
鞋啊鞋! 你等我!!!!
一定要等我啊!!!

而买完这双鞋后
我的新年购物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等着去KL!XD
**除非有很好看的洋装啦~~~嘿嘿嘿……人家今年还没买到洋装地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