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回来了

2012,1月2日
回来了

第一件
Jia回来了
从labuan
要跟她的boy boy分开了
我还记得
上次她boy boy回去的一个礼拜
她几乎每天都在哭 :(
想念她的boy boy
这次她不会在美里
我想也没什么时间/机会陪她lu
Jia,你要坚强一点哦!

第二件
就是工作压力回来了
那是无形的
但是 却会让你感到莫名的压力
甚至沮丧
是的 4/1开学了
补习也开始营业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不幸的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真的
虽然 我的他总说
不关我的事 我们尽力了
就在今天
收到消息
最缠人的魔鬼不在了
但是心里并没有开心的感觉
反而是落空 失望 沮丧
我知道
一半或更多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我
或许不是
我不知道
但是
此刻的我
真的很沮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