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0

Dear生气了。。。

那天星期四晚上帮Dear代班。。。
Dear就在后面看
有个女学生一直粘着Dear
看到
我好吃醋哦。。。

昨晚
星期五晚上
Dear头很晕
所以又帮Dear代
Dear就在楼下休息

那个女学生
有作文要背
Dear看到
好心要把她带下去教
减轻我的负担

我当然不愿意啦。。。
才不要让她跟Dear独处呢。。。
不过
到最后我还是照顾不到这么多学生
还是给dear带下去了

我心当然有点不开心
因为
吃醋嘛。。。

放学的时候
我下去
就嘲弄Dear两天都跟美女坐在一起
忘了
Dear很爱面子

Dear静静不说话
我直觉是
他生气了

上车的时候。。。
Dear说
我怎么可以这么说话
这样其他学生会误会
女同学还会很怕他
怎么可以一点面子都不给他呢

Dear。。。
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