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0

工作超不顺

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学生
一直一直向父母投诉
然后父母们就向老板投诉

说我们不专业
走进走出

我们想这样吗?
我们只有一本共用的书
有时
要向对方借资料
还是讨论教学问题
学生问题
学生顽皮
我们要负责把他们带回班上位子

这不是第一次
我们在上几次也做了解释

我们已经尽力做到最好
就算上了一整天的课
很累很累
我还是打起精神
努力做好

这么想要暗算我们吗?
这么小人
又不敢当面跟我们讨论
而在背后算计 投诉
算什么嘛
学生固然是第一
可是
也不能做的太过分吧
我又不是没教书
又不是虐待你
你凭什么在背后暗算我

搞什么!!
今年做什么都不顺!!!
气死了!!!

到底是哪个学生在后面搞鬼
这么厉害
你自己做老师看看啊
你以为现在老师好做吗
一连串的投诉

你可以去找别的老师
看看有那个补习老师
在你发脾气时会哄你
教课时会开玩笑带动气氛

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
但我本身
已经尽力做到最好

请你们不要太过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