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0

也许会辞职

为么会有这样的念头呢?

主要是。。。
一边读书
放学后还要赶去教书
被学生气
花心思哄小孩
想办法让课变得更生动
让学生进步
改学生的作业

这一连串的工作
让我连学业都没时间照顾
功课
全都被排在最后
每天都不够睡
头都好疼
Assignment到最后关头才做
也没时间复习所学的东西
还被人家投诉
一连串的
也不知是哪个小人
一直暗算我

这样的生活
对我来说太吃力了
是我太不堪一击吗?
不敢面对生活的挫折?
太没用?
还是只是我还没习惯?

Whatever。。。
至少
此时此刻
我还没要退缩
我会再尝试接受这样的生活
改变自己
去迎合现实

可是。。。
如果到最后
我还是感觉很累
承受不了这样的困难
或许我会去寻找
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毕竟。。。
人生要过得愉快
才不会白活
没必要虐待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