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0

学会道歉。。。选择相信

看到Dear生气
我就紧张了
没想到哇。。。

人家只是。。。
吃醋嘛。。。

Dear怎么这样。。。
可是。。
我心里知道
错的还是我啦

不知哪来的勇气
从来不道歉的我
竟然抓着Dear的手
说了对不起
虽然很小声
可是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错事
及时道歉的

我答应dear...
没有下次了。。。

Dear到最后也原谅了我
可是绝对不可以有下一次

Dear真是心胸宽大。。。
如果生气的是我
Dear一定要努力哄我才会消气的。。。

其实
是我的错
就算别人真的喜欢dear
我应该要相信Dear
而不是去吃醋

就像
Dear相信我一样
看到别的男生接近我
Dear也有吃醋
可是他会相信我
而且不会无理取闹

Dear真的好神
怎么做到的啊
吃醋
不就是会生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