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太阳眼镜

Dear自从学会开车后
就一直很想要一副酷酷的
太阳眼镜
刚巧
去年十二月尾
眼镜行大减价
我跟Dear到了
Centre Point Phase2
其中一间眼镜店大门口
Dear却不好意思进去
我才不管
把Dear硬推进去
试了几副眼镜
都觉得像黑道大哥比较多
结果
都没买
又去到了Parkson
同一间眼镜店分行
我又把dear推进去
这次
有位蛮专业的服务人员
向我们介绍
一种新款的太阳眼镜
这种太阳眼镜很特别
除了能防UV紫外线
还能防光
原本亮得刺眼的马路
戴上眼镜后
刺眼的亮光立刻不见
马路上的路线看得比平时更清楚
Dear很喜欢。。。
可是价格RM338实在太贵了。。。
经过减价。。。
服务人员扣成RM200
恩。。。其实不太贵了
可是年尾嘛。。。
我跟Dear手头都有点紧。。。
加上那天Dear陪我去血拼。。。
花了不少钱。。。
太阳眼镜是want。。。不是need。。。
想想。。。
那笔钱可以做好多事。。。
回头我们边走边逛。。。
最后我决定买给dear…
最后。。。
该眼镜以RM170成交。。。

Dear酷吧!
还有。。。
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