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第3场车祸

车祸车祸
这个月第3次了

这次的比较严重
跟trailer相撞
过程不堪回首
真的不想再提起

车 刚出不到2个星期
我的白雪公主
就这样送进了车厂

做了report  中了RM300 saman
外加RM400未成年罚款(21岁)
那时我脑袋只想“WTF?! 还未21岁撞车也要外加罚款?”
真是不公的条例

我很想她……
我的小公主
对不起……都是妈妈不好
让你受累了

事到如今 我再也没有勇气开车
我怕 只要我坐上驾驶座
就会带来厄运

每每看见路上的大卡车
那触目惊心的一幕幕就会在脑海上演
我会精神紧张 四肢发冷
然后闭上眼睛 全身颤抖

每每看见路上的Myvi
我就会想起我的小公主
虽然没有“早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想说“早知道……”
我好想她……

经历过可怕的车祸
现在的我
只想安安静静过生活
我很认真 很努力
天啊
请你还给我平静的生活

10月的我 低潮的我
糟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