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冲喜

说是“冲喜”
有点奇怪
不过我也想不到更好的标题了

最近
我的心情大受影响
尤其是
刚拿到的车
在我手上绵掉
心情的确不会好过

那天 拉着我的dear去逛街
很久没有购物的我
看中了一个小包包

 (照片里好像没有那么出色)
不过它确实吸引了我
dear为了让我开心 想也没想就要买下
反而我是那个犹豫要不要的那个
回家整理整理 发现最近我都蛮爱豹纹的
而且shopping mood大开中
之前几个月有在省 本来想省来改车、旅行
 省到最后来撞车
pek cek死 甘愿拿这些钱去花

昨天 dear还带我去吃sushi king
不知道zomok 真的不是很满足捏
可能我们吃惯excapade了吧



有一个很sweet的customer
送了一件红彤彤的裙子给我

她说“希望这件裙子可以cheer u up!”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