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2

2012我和他的生日Dinner♥

话说今年我们的生日晚餐都没有po上来ha :P
由于今年我们都很忙于工作 T_T
而我的生日恰巧坐落于7月的某个星期五
当天我们工作到8点
已经累到半条命

我好像没有化妆就去吃饭庆祝了
我的生日,我们是去Dynasty的Cafe Rosita
那时碰巧是puasa,每晚都有Ramadan buffet
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味道就没什么特别
食材也很普通
结帐时我们就有一个共鸣
那就是
【不会再回来第二次!】

dear生日的前几天
我不幸被学生传染到水痘
真的是有够倒霉
还好dear去买了特效药给我
5天的药要RM40(单单药而已勒)
还钱时我当场乍舌!
因为dear要求最好的药
(吞一颗药就吃了一包鸡饭呢@_@
然后连续几天把新鲜椰子水当白开水喝
找遍全美里只有Tanjung海边有卖
以前一颗椰子才RM2.50-RM3
现在吊价到RM4!

多亏有了dear的照顾
星期五我发痘
星期日就结痂,迅速痊愈当中
星期一开始脱疤
今天只剩下少数疤了
发痘的几天
我还是照样胃口很好
出门逛街 上班上课
因为我的痘痘很少
基本来说根本不是“水”痘
是“干”痘,(长得好像青春痘)
我想 应该没有人发现在短短3-4天
我经历了普通人的1-2个星期的辛苦病期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话说我发痘的那天是星期五
星期六就是dear的生日
基本上我知道我要送他什么
他也知道
但是他拒绝接受
因为这个月我撞了2次车
申请破产中T.T

一场我退车 跟一个顾客的车头相撞
虽然不全是我错
但是dear顾全大局
为了保留顾客
他建议我赔偿
ok lo,还不知到要赔多少呢
明天or后天才知道 @@
大概800-1k走不掉
还不包我的车屁股呢

另一场,我驾车驾到进水沟
整架车卡在里面
动用的4-5大男人来jet出来
小问题就是换1粒tyre
其他问题好像是车底绵完
(也不懂咯,因为第二天车拿去trade in了)
而且这2场accident是连续2天发生的咯
倒霉倒霉

话说我这辈子年级轻轻已经经历了3场不平凡的accident
第一次是1-2年前
刚刚出P牌 刚买了车
去油站打油 结果把人家油站撞翻
油站老板出来直摇头
说第一次看到有人撞到这样 @@
真是崎岖不平的驾车经历呀~唉~!

回归正题
星期六晚上
我们兜兜转转
不知道上哪儿庆祝
因为发痘关系
我很多东西都要戒口
基本来说就是鸡肉、鸡蛋、海鲜、煎炸、酱油、豆类等
结果我突然想到去吃sushi
因为前阵子dear一直嚷着很想吃
结果我们就去了Sushi King
我们先点set meal

然后就专心吃旋转寿司
感觉跟汶莱Excapade差很多咯
味道 分量 口感都不如
不过 解解馋倒是还可以啦

本来今年的birthday dinner
要去吃Parkcity everly的海鲜buffet
但是因为我的关系
不能去咯
唉~真的好不幸!

希望一切厄运快快远离我啦~~~
(痛哭)……
ps:戒口的日子好难过……亲爱的酱油、豆腐花、螃蟹、虾子
你们几时才回到我身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