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2

The Little Chef 小厨师

在此声明
本文发表纯属个人意见

对我而言
进行服务业的
想听的就是客人最真实的心得/意见
如果只是一味的敷衍塞责/讨好了事
那就不算是真的在分享心得了

上个星期日
“小厨师”开始营业了
业者是曾经跟我买隐形眼镜的MM

我跟dear都是热爱美食的人
加上它就在我们学校的附近
所以没有理由不去

当天星期日我们下午有上课
所以接近中午我们就跟朋友去喝茶
进去还蛮多人的
朋友点了吃的、喝的
而我们就因为怕不够时间没有点
哪里知道 坐了10分钟左右
有一个服务员来说
“对不起我们的厨房关了,不能做食物”
(但是我们一直看到厨房不停出食物)
我朋友(不会说华文)就很pek cek,应他
”can I at least have my drink?"
2个在那边鸡同鸭讲
到最后在发现他不会听英文 @@

5分钟后,又有一个服务员来问
“你们刚才有叫sambal鱼饭吗?”
我们直接应他
“你们的厨房不是关了吗?”
“咻~”服务员不见了
老板娘来了 问着同一个问题
我朋友直接用英文应她
”now i dont have my appetite anymore, just give me my drink"
老板娘走了她还加一句
“how come got a restaurant close their kitchen in the noon?!”
 后来我们看到很多桌都在喝水
才知道他们出菜有问题

去到班上 开facebook
看到有一个网友说
“在餐厅等了半小时面食还没出
隔壁桌更慢点的饭菜就出完了”
等等怨言
还建议名字要换去“没厨师”

老实说看到这个我有笑一下
后来我朋友喝完饮料回来
也投诉他们的服务实在糟糕 @@

老实说有影响到我对那间餐厅的评价/看法

25/9 晚上
我跟dear正式去try“小厨师”的食物

我点的
黑椒猪肉饭
味道其实蛮不错的
黑椒味道很够 蛮辣下
不过吃到要完的时候就变很呛
猪肉很嫩 是我在外面吃过最嫩的
而且黑椒很入味
但是……
它的配料和肉是一样多的
肉……比其他餐厅稍微少了点
吃不过瘾
饭就很大一碗

dear点的
炒面湿
味道一般
菜很硬 没有熟
面没有什么味道
要吃炒煮类 Apollo的比较好吃

海参羹
味道……还不错
喝到一半
有点水
调味不是很够

价格方面:比一般餐厅高一些些
罐装水通常卖价RM2,他们卖RM2.20-2.50
炒煮类外面卖价RM4,他们卖RM4.50-5.50
碟仔饭外面卖价RM5,他们卖RM6
可能是因为是冷气餐厅

还有一点我真心希望他们能解决的是
室内的吵杂声
完全盖过播出的音乐
弄得我的耳朵要裂开了>.<
可能是空间小 回音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
那里的服务水准有提高
看得出业者有用心在经营
招待员勤劳了 友善了
食物也出很快了
出门回家还有人开门跟你say goodbye

老板老板娘人也不错
总额RM20.80
他们说8毛不用紧
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餐厅

加油吧,奋斗的年轻人
年轻时就是要疯狂地奋斗
Gambate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