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2

BeautyMaker 6周年蝴蝶结系列

BeautyMaker是台湾"女人我最大"美妆达人Kevin老师独创的美妆品牌
以开架式的价钱
买到CP值最高的彩妆品
(台湾人真是幸福吖!)

今年7月
Kevin老师的BeautyMaker 6周年啦
推出了限量版蝴蝶结系列产品

在这之前
我从未接触过BeautyMaker美妆品
因为它没有在大马开设专柜
从台湾代购回来
价钱又很贵(大概要双倍价 =目)

网上有很多人推荐他们家的产品
但是依然吸引不到我
直到BeautyMaker推出了这个限量版
上图:由上到下
最高一层是腮红
中间是SPF30傳明酸防晒柔肤美白+防水防汗防油粉饼
最底层的是6周年限量(只送不卖)化妆包

你们一定认为我是因为它的可爱包装才买它们的
但是 我告诉你们 “不是”
但是无可否认包装确实是其中一个因素
我不是“外貌协会” 也不会以貌取“物
我会找人从大老远代购回来
是因为它的粉饼有
防晒
防水
防汗
防油
美白
傳明酸3%



这就是SPF30傳明酸防晒柔肤美白粉饼
在台湾创下20万以上销售佳绩的超级明星产品

看到了吗?它的可爱包装
连里面的粉扑都是好可爱的粉红色的!♥
设计得真贴心!

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大热天
要顶着化好的彩妆出门
就算只是去dinner
但是傍晚的烈阳绝对能让你在还没踏进冷冷的hotel
就流汗=妆就花掉
尤其是女人在dinner前总需要提早1-2小时打扮+化妆
所以
防晒防汗的底妆非常重要

现在的时代已经没有人会擦着5-6层厚厚的粉底出门了
那种脸看起来就是浓妆+很假的肤色
所以
底妆的透明感+自然也非常重要

这款粉饼
是全世界美妆界
将美白成分傳明酸加入美白粉饼的先驱
而且添加的浓度是卫生署合格浓度最高的3%
所以才以“傳明酸粉饼”命名♥


我在彩妆只是初学者
所以不敢po上效果献丑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产品绝对很值得买
正确程序是擦了BB cream后擦
但是我通常上了make up base+concealer就擦了
如果皮肤状况不好才会+bb cream
它 轻薄 完全没有厚重感 
却能够紧密贴合皮肤 遮掉毛孔
感觉不像其他粉饼的质感
而且皮肤整个亮了一度,看起来又超自然
根本不像化过妆!
摸起来也柔顺很多

究竟为什么我会那么执着于防水+防汗+防油呢?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过经验(尤其是OL)
早上化了很亮很美的彩妆出门
到了傍晚
脸都变得暗沉的!
这是因为粉底吸了本身分泌的汗和油脂
粉体变黑 >_<lll
所以这款我真的超级无敌爱!
重点是它不会脱妆
到了下午肤色也不会变深

这款粉体本身就非常精致有质感
还有附上绒布袋可以随身携带
连专柜粉饼都没有的贴心包装♥

我买的6周年限量特惠组
除了粉饼还包含了腮红
上图为 "甜美名媛" 及
下图 "热带水果冰沙" 可选
2款都是附珠光的腮红
珠光腮红市面上将近找不到
而kevin老师利用珠光 在2颊创造出光彩

肤色偏黄的MM
可以利用"甜美名媛"
它是带有珠光的蜜桃色腮红

肤色白皙 或是想化出芭比娃娃可爱妆的MM
就可以选用"热带水果冰沙"
单色用可以有不一样感觉
肤色没那么白的可以2色混搭
可以让五官立体
腮红更显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