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2

♥2012~8月的我♥

好像很久都没有回来这里了
今天回来
看见我的followers不知不觉已经增加到10个了
虽然只是区区10个
但是对我而言
却是一个鼓励呢
驱动我动笔写稿
嘿嘿 =.="

很抱歉关注我的读者
最近都在拖稿
因为有点小忙
网店来了很多新货
除了要点算,拍照,上载
还要花时间打广告,做优惠
适逢Raya 【预购】单子又特别多
白天正业 晚上回家接单 忙得昏天暗地
直到昨天poslaju下最后通令
8/16以后寄出的包裹都会在RAYA后才收到
我也才正式能休息
不过单子照接 等poslaju开工后就寄出

在这里
顺便帮我的网页打个广告啦 =P
(按进去给个like呗 =))

这是我的contact lens隐形眼镜网页
现在有Raya优惠:现货一律RM15/对
优惠至31/8【后恢复原价RM25】
现货4系列分别为:
1. Hello Kitty series 18.5mm 
2. Mibuki-Aya 19.2mm
3. Mermaid 4tone 16mm series 
4. Komi 4tone 18mm series.

最近新货:(现货)

台湾康熙来了*推荐正品美国claire's 蛋糕唇彩唇蜜(有香味)


好啦,言归正传
今天要来分享我最近的生活点滴♥
来看图说故事吧!

最近的我们♥
我还是像以往
素颜示人<<== 懒惰化妆的后果
难得的一张合照 因为我的他不爱拍照
♥蛮稀饭的啦♥
买了相机后 拍出来的照片质量都好好♥
灯光充足 加上用soft skin拍出来的皮肤都好好♥
不需edit呢
唯一的不好就是size太大了 T^T


最近的我爱上星巴克♥
听说puasa还有限时买一送一
可惜那个时刻都在做工
错过了啦
忙碌了一整个星期
周末好好犒赏自己一下♥

Puasa时期
Indoor Staduim外面就摆了足足1个月的
Pasar malam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Nasi lemak
嘴边竟冒出几个ulcer
折腾了我整个星期
*痛死我了!*
上个星期逛街到不耐
旁边又这么刚好有Dessert
吃下去
舒坦多了 


最近的我很注重足部保养
看到我的脚趾脱皮很严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懒惰严重缺水的关系
我就去做了foot spa和pedicure
不甘“寂寞”的我还拉了他一起做foot spa
刚好他的脚死皮也超多啦
去一下也好 :P
现在我有美美的脚趾啦♥~
足部嫩嫩的像baby脚
只怕我会上瘾不敢拿它offer的配套

最近要介绍的美食
(还有很多慢点上载上来)
Sugarbun快餐
下面那张是我最爱的食物之一♥
带辣的酱汁我最爱啦♥

接下来是KFC最新出的green curry套餐啦
dear他每次听到MY FM打广告就嚷着要去吃
吃了还好真的很不错
青青的curry好像是peas的味道 
还有当然不能忘记我的最最爱♥
MCD GCB啦~!
记得去年我上瘾到要隔天就去吃
今年又是limited time推出的怎么能少了我的一份呢?
阔别了一年的它
好像又更好吃了♥

还有这是最近新开的鸡饭店
在美中对面
sea horse海南鸡饭
他们家打广告
**纯正香米鸡饭
热爱美食的我们怎能不去吃呢?
心得:米饭真的很香呢,吃了还想再吃,都不知道“饱”的感觉啊!
但是鸡就比较输哦,输给正记鸡饭
我的他就说,他们应该和正记鸡饭合股开一间
打造全美里最好吃的鸡饭
呵呵^o^

后记:
Kevin老师独创的Beauty Maker
我终于收到啦~
这是我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购入的是Beauty Maker欢庆6周年蝴蝶结系列的限量版哦!
送了粉红化妆包呢!*超可爱的啦!!♥ * (尖叫)
当然,能被我千里迢迢从台湾找人代运回来的东西
当然不单只有靠外表那么简单
预知详情
锁定我的blog啦!
有空我将分享他们的特别哟^^
到底它们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值得我用一倍的价钱 把它代运回来
用了1小时多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要是觉得我写得不错的话
给个“赞"吧!^0^

要是想随时追随我的blog
记得Follow我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