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2

21st Bday Celebration--Overall

迟来的update
(都隔了一个星期)嘻嘻
话说上星期六
我们2点多就到场准备了
但是依然准备不足
再次跟各位来宾说“对不起”啦
我们的BBQ太迟起火
又没有买火种
4点起火,大概6点多才成功
结果大多数人都吃不到鸡翅膀、satay、等烧烤食物
(太失败啦~~)呜呜……T.T

这就是当天我们租的poolside patio



当天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
因为人数太多 招待实在不周
~拍屑啦~ #^.^#

因为人手不足(我忘记要找人refill食物)
结果自己、dear、还有妈妈忙到半条命

到最后才想到自己没有跟来宾拍照留念
(捶心肝)T^T

坏蛋dear竟然叫我第二天去一个个找回大家
一个个拍
我晕~@@
hahaha~

感谢所有到场的来宾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感谢我最亲爱的dear
我的家人、还有dear的家人
谢谢你们为了我的生日会忙了这么久

还有当天我们因为人手不够
留下来帮忙收拾的Maggie宝贝

超级无敌感谢你们的啦!(泪奔感谢)

感谢大家让我有一个超美好的回忆
虽然有缺憾(对不住啦,service & planning有问题)
但是
没有你们的到来
我的生日就不圆满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心,我都知道啦^^
礼物不管轻重
用心选出来的礼物
我都超爱啦~

这张我是素颜
放小小张就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