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2

化妆好康分享^^

这是我最近的妆 =)
20岁了 有些场合上妆
是对场合的尊重

对于化妆 我还是新手 很新的那种
很多东西都不是很懂
大多数都是看杂志、blogs学来的
连我的化妆品 都是通过网友介绍而买的呢

这次要介绍的就是
是我最近买的战利品^^
有点大盒 难携带 >.<

化妆刷
我是在在fb买化妆盘时 有个网友介绍的
卖主是在jb talks开帖子卖的
好评很多 而且那位对化妆有蛮深的研究网友也赞不错

我买的是12支化妆刷
RM55包poslaju(古晋寄过来)
刷毛真的蛮软的
重点就是不会刺刺的
晕染得也不错
(难怪那位网友推荐^^)

coastal scents化妆盘
不认识这个牌子吗?
去youtube search
欧美人手一盘的^^
一盘RM50+/盘

最实用的是左边那盘
修容、鼻影、散粉、打亮、腮红
它一盘就搞定
不用去买散散的一小盒一小盒
虽然腮红这样看很深色
但是下手轻一点
也是很淡、很自然、很美的

还有还有
我的新宠♥
POPTEEN
也是网购(网友介绍)
里面有超详细 超美的日系妆教学
(还没TRY看^^)
而且风格很多 多到1个礼拜了看不到几页
网购价钱是RM17/本 *邮费另计
有点小贵 但是包你不会后悔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