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0

心好疼却要狠下心 (T.T)

昨天
老公的脚特别的疼
还有很多紫色的筋浮现
我好紧张
叫他去医院
可是
他不要
他怕疼痛插针

然后下午
他爸妈都叫他去推拿
他还是不要
我好担心~
哄他去~
可是他还是不吃我这套

担心~气到
我生气啊
生气他怎么这样
不去西医也不去中医

后来
他勉为其难地答应我去

那个师傅后来被老公说成变态
=S
他找到老公痛的地方
就使劲地搓!!!

老公疼到哭
疼到沮丧
他还说
“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恨你”
可知那种疼有多疼

可是
我的心何尝不是?
好疼好疼
可是我要你的脚好啊!

可是
那个变态师傅~
好像骗钱的feel
根本就没好转嘛!!!!

对不起,dear
o(T.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