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心情还是起起落落

今天的心情有点奇怪
还是起起落落

先说落的吧
老公今早在车告诉我
有个师傅说我们不合
说我们之中的其中一个
会出国读书
然后我们各自会各结新欢

问了才知道
那个算命的师傅
连我们的名字,时辰八字都不知道
(老公的妈没有说)
就这样说

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根据
可是老公不相信咯
他说他的degree会在这里念
我也没有理由会出国念书

另边厢
另一件让我“落”的事
就是
本来打算今年年尾/明年年头结婚的
老公的表哥
也被那位师傅算
《他们两个不能结婚,会离婚》
他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糟糕的是
老公的姨姨
还相信
就回去取消了他们的婚礼

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一起那么就---要结婚的情侣
就被算成《会分手》
如果真的不合
那早早就分手啦!
为什么要等结婚后?!! 
@#$%&*@#$%

无言
=.=
(=.=)lll

还有我跟老公的
连我们的名字+生辰八字
都不知道
就这样说?!
好气好气!
也好沮丧!

我不知道老公怎么想
可是真的是伤到我了
怎么可以这么说话的?!
心里很没有安全感
想跟那个师傅说的是
:“本来不会分的情侣都被你弄到分了!”
气死了!

还有
《起起落落》
的《起》
就是
老公家的狼狗今天生宝宝啦!
到现在为止有8只哦!
已经有宠物店出高价收购
不过老公的爸还在考虑当中。。

今天。。就这样啦!



1 comment:

  1. 傻瓜老婆。。。

    这些东西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

    所以。。。
    如果你要我和你长长久久的话。。。
    就不要去理会她。。。

    当她在放屁。。。

    不管怎样。。。
    老公永远都会守护着我的老婆你。。。。

    muackssssssssssss
    我要你到永远。。。

    还有。。。
    我狗目前只生八只而已。。。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