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我最近的心情 起起落落

最近不知道做莫
心情总是起起落落

我只知道工作的时候的我
变得很不耐心
很厌烦
很累
想逃避

当然这些都归功于
小学及幼稚园的
《统考》

我这个人
也不知道承压的力气有多少能耐

我只知道
当我做自己喜欢的事
就算多辛苦
也会去搏命完成
相反~
做些没兴趣的
会很压力 很辛苦
SPM的时候
~一模一样的感觉~

很久都没有和老公好好约会
今天课早结束
我和老公去随便逛逛
突然要回家的时候
不舍的感觉涌了上来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不知要怎么形容这样的感觉

只能说
我最近的心情
起起落落

期待假期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