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0

外婆寿宴

我的博客关注着 》》特别是dear
都说:“你的博客很久没有update 料 ho??”
(是指我的生活点滴)
哈哈哈!

我今天睡到9.30am~算是今年最迟的一次~《凄惨》
今年的生活真的很忙!~
我每天工作~《真的假的》??
~真的~
每天,除了公假
都要教补习
有时想到都有点累~
还好,dear在我身边陪我 ^0^

话说在今年 9月25日
哈哈哈!
就是上个月25日
dear还有我家人去参加我外婆的贺寿party

dear选的蛋糕设计
2kg的蛋糕不多不少99块~

这个就是我的外婆大人啦!
她是很友善的老人家
dear买了鸡精给她  ^^
她说干嘛浪费钱 
炸到!>.<

party一瞥
这个party是我外婆所有儿女孙到齐
大家一人煮一点食物来的
大家喜欢热闹
喜欢吃自己客家人的食物
我和dear也照片在里面 ^^
话说dear那天还去买了梅菜扣肉 + 芋头杂菜去加菜
话了差不多50块~

我们的全家福
dear也在里面 ^^

大家来照一张~
dear是cameraman...

祝我的外婆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