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0

暮光之城

感觉自己有点落后
>.<

暮光之城在前几年就已经很红了
我却到今天才看
>.<

之前我看过他的戏
觉得有点闷

可是最近看到有一个女“暮迷”---Veeki
在她的博客分享了很多关于暮光之城的故事和心得
她超迷的!!
看到我也有点心动
所以Dear就买给我咯!!
一连买三本呢!!
爱死我的Dear了!
♥ 

有空还要去买《破晓》
还有哈利波特第7集
^^

话说暮光之城
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我一天。。。
花2个小时看小说就已经算奢侈了

暮光的男主角被包装得太俊美了
世界上真的不会有这么俊美的人
>.<
我很喜欢这本小说
不知道老公会不会后悔买给我...=P
因为我整天都在他耳边说
“外国的僵尸是很帅很帅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看这本小说的时候
到紧张时刻我的心会扑通扑通地跳
刺激的感觉
我记得上次这样的感觉
只在我阅读哈利波特时有过

最近发现我的华语程度真的是
退步了!
所以我真的要常常加强自己
多读多写
不要只顾着工作
也要多多阅读
自我提升!
我想我的华文老师看到这里应该蛮感动的噢?
我这么离不开华文
>.<

加油!《我对自己说》
我希望未来自己可以创作出令我自己惊艳的文章
毕竟人的敌人只有一个
那就是
《自己》

最后
谢谢我的老公买给我
我喜欢
我需要
的书...^^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