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0

《猎杀》暮光之城之--《破晓》

今天我跟老公又去书店
^^
其实是去买学生的参考书
我一进去
就跟老公说
“我去看《暮光》,只看没有买”

哈哈
我会那样说是因为
我没有expect《破晓》会上架

结果
。。。。。。。。。。。

还有怎样?
哈哈哈

当然我不会要老公付钱
他已经买了3本给我了
但是他啊
^^
真的很疼我
(幸福的微笑)
他坚持要买完整套给我
坚持要帮我付钱

老公真的很疼我~!
我爱死我的老公了~

之后我们去麦当劳
吃了20几块的午餐
没有吃完
因为叫large的我吃不完>.<
这一餐当然由我请我亲爱的老公饱餐一顿
^^

最后
跟大家说声晚安
我要继续迷恋吸血鬼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