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0

音乐的魔力


我对音乐并不熟悉

可以说是音痴

可是最近我却发现
每个音乐都有它的故事
就像Kiss the Rain

那是一段影片
我把它下载后
没有看它的影片
没有看它的歌词
我只是听它的旋律
静静的。。。
静静的。。。

突然觉得好伤感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好伤的Feel

本来想convert去mp3才给大家听的
后来
还是没有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这样


当初我听这音乐的时候
心情超不好
因为。。。
工作的烦恼

可是
听着听着
突然烦恼就没有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随着这音乐
满满的Sad feel

也许是对我而言
它具有魅力 魔力
因为我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也许你听了
也没有什么感觉
也不觉得伤感

也许你比我更了解这首曲子的原意
你会觉得是我误解了
你会觉得是我糟蹋了

可是
我还是坚持
我的看法
我的感觉

我很倔强
很坚持

我不会大剌剌地告诉你
对不起 我错了

我会低头不语
等待 忍受
你的责骂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所以我没有埋怨你

很多时候
我会想要你的疼惜
在我知错后

轻轻的拥抱
轻轻的疼爱
轻轻的言语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就是会有无端的感慨
在听这曲子的时候

音乐
真的有魔力



2 comments:

  1. i olso like dis song so much
    it give me comfortable feel..

    ReplyDelete
  2. hi...welcome and thx for viewing my blog =)
    feel free to drop a msg in chat bo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