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0

2days在廉中 我留下些回忆。。


这两天去了廉中啦!
去干嘛呢?
我又不读那里!

♥ 
♥ 
♥ 
♥ 
♥ 
♥ 

当当当当!
好像考卷纸对不对?
不要误会。。
我不是去考
我是去看!
看?
看什么?
supervising exam lo!!
就是去当监考官啦!
上面那是第一天的考卷
book keeping and accounts level 1
几难下!
就算我上上个sem拿过CAT的Account
有的我都不会做勒!
还没说
那是Form5的考生做的!
嘿嘿。。。
几paiseh下
我才大他们一岁
就去监考
^^"

第二天考的就是。。。
International English Speaker什么什么什么名字已经忘记了
很容易很容易!
就是听Sound clip 然后圈出正确的图片
还有。。。
write 5 sentences to describe your home...
write a letter to your friend and tell him/her about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20-30 words only)
很傻眼!
真的!
第一次看到这个paper的时候
就是。。
他们的回答很幼稚很好笑咯!
哈哈哈!
对不起啊!
.............................
^^"

这是学生的名单
要对一对他们的IC

Draft Paper

还有快被我紧张到揉烂的监考官指示

有没有几壮观下?
其实只有22个人啦。。。!=P

Dear的班的同学做完后画的
很美!对不对?
(对我这个没有艺术天分的人来说啦!)=P

哪位同学的名字+山猪
哈哈!

最后一张还没完成

这两天是我第一次当监考官
等待的时候真的是几闷下的!
不过Riam的同学都很热情
很敢来跟我说话
还捉弄我!=P

2days在廉中 我留下些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