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美里的购衣狂迷请看!不要让自己吃亏了!

刚才我跟老公去Imperial Mall买衣服
因为九月要出门去参加他小姨的婚礼

到了第三层
在IT旁边
有一间新开的服装店

我在里面看上了一些衣服
就去试穿
试衣间很大 镜子设计很好
甚至壁纸也很漂亮

同时
有人在装修隔壁的试衣间的灯
而两间的试衣间之间没有被完全间隔
就是间隔到靠近屋顶而已
而且那个工人还爬上去修灯
(一转头就能看到正在换衣服的我了)

是不是超没安全感的?
(其实我根本没发觉)

我试了一套
之后老公说他觉得那个人有在《偷窥》
快点买了就走

后来出去后
老公还说
那试衣间的灯是有镜子的!
(不知怎么说,就是像下面的图)

















这种灯上面有加镜子
用意是反射灯光来增加明亮度
可是
这种灯装在试衣间
老公说他在外面可以看到里面的我
换衣服的过程!
只需要看着灯的镜片!

天啊!
我快晕了!

"值得一提"的是
全店都不是使用这种灯
只有两间试衣间有这种灯
试衣间的门和墙壁都是紧贴着地板的
却唯独门和墙壁不紧贴着天花板!

老板是一对男女,
女生是收银员,背对试衣间
男生是全店趴趴走

这样一来
我们不得不联想到
是不是老板故意在试衣间用这种灯
是<别有用心>?

好恶心!

不管是不是故意,还是巧合
在这里我奉劝所有女性朋友们...
在试衣时
请注意那间店的试衣间的灯
有必要时
可以要求关掉
(因为店里还有很多灯,足够灯光在试衣间换衣服)
镜子在试衣间外也有
毕竟只要在店里的任何一个角落
只要往那<美美>的镜片一望
春光无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